桌球世錦賽中華隊男團24強 江宏傑盼頂住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近期跨界做甜點的江宏傑,今天(20日)出席餐飲品牌的捐血大使活動。他除了分享捐血小故事,也關注正在韓國進行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面對世界級的比賽,他希望中華隊選手都能頂住壓力。

主持人:「張開雙臂,打打手臂,捐血去。」

受過年連假影響,捐血量大幅減少,全台平均血液庫存量約5.4天。江宏傑擔任餐飲品牌捐血大使,號召民眾捐血,也分享自己捐血的小故事。

捐血大使 江宏傑:「比較好笑的是,就是我要捐血的時候就是,他們說我的血管其實不是這麼的,明顯這樣,然後所以叫我要多運動,然後我心裡想說,我每天運動的都…,每天基本上整天的時間都在運動,對啊。」

提到運動,身為男子桌球選手的江宏傑,也關注正在韓國舉行的桌球世錦賽。台灣男團20日在預賽最後1場對決馬達加斯加,以3比0點數勝過對手、分組第2晉級24強。保有奧運參賽門票的機會。

捐血大使 江宏傑:「是,其實有的,就是因為到了世界級的比賽,大家選手就是很認真在準備,其實在賽場上一些,狀況跟臨場反應還是當下的,我覺得抗壓性真的滿重要的,心理層面的會比,訓練上面實際多大很多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頂住壓力。」

對於今年期望,目前跨界做甜點的江宏傑,希望能出一本關於小孩跟甜點的書籍。至於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進度,江宏傑表示,全部交給律師處理,不公開發表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