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氣冰潛140米!36小時內重奪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曾創下女子冰潛世界紀錄的卡弗拉,在紀錄被打破36小時後,重新挑戰並順利刷新紀錄。

23號,在沒有氧氣和其他輔助下,克羅埃西亞極限運動員卡弗拉(Valentina Cafolla),在冰下用單蹼遊了140米遠,僅在紀錄被打破36小時之後,就重新奪回世界紀錄。

克羅埃西亞極限運動員 卡弗拉:「我打破了動態冰下自由潛水的世界紀錄,現在是140米,是的,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卡弗拉曾在2017年,創下冰下遊125米的金氏世界紀錄,但這一紀錄在2月22號,被日本的尾?靖子(Yasuko Ozeki)以126米打破。

不到兩天後,冒著大雪和攝氏3度的水溫,卡弗拉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安泰塞爾瓦湖(Lago di Anterselva)重新挑戰,僅用時1分40秒,心跳減慢到每分鐘50次。

克羅埃西亞極限運動員 卡弗拉:「我感覺非常好。我很高興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