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鴻挺進巴黎奧運!李智凱巴庫站鞍馬摘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2024體操世界盃巴庫站週日(10日)落幕,中華隊選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中拿下金牌,鞍馬好手蕭佑然拿下銅牌。唐嘉鴻在男子單槓排名第5,但奧運積分仍高居第1,確定取得巴黎奧運的出賽資格。

2024年競技體操世界盃系列賽,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第3站,10日在巴庫站落幕,男子鞍馬決賽中,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與美國選手並列冠軍,另一位鞍馬好手蕭佑然,則以總分15.300摘得銅牌,分數也寫下他個人新高。

而男子單槓決賽,中華隊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雖然在巴庫站排名第5,但前3站世界盃結束後,唐嘉鴻的奧運積分排名仍位居第1,確定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唐嘉鴻賽後也在社群平台上,激動表示,「獲得奧運資格了!我做到了!真的好辛苦。一路走來不簡單」,同時感謝教練與黃金團隊,陪著他撐過去。

鞍馬選手李智凱接下來,則要在最後一場世界盃卡達杜哈站全力搶金,才有機會搭上奧運列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