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高中闖進HBL女甲四強 棒球隊將北上應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普門中學的女籃隊睽違四個賽季,再度闖進HBL甲級聯賽的四強決賽,而普門中學的棒球隊員,週二(12日)也在校園練習自己的獨門應援曲,準備北上為女籃隊的同學們加油助威。

氣勢磅礡的加油聲中,彷彿來到日本的甲子園。他們是高雄普門中學的棒球隊,向來以獨特的應援口號和歌曲著稱。

普門中學棒球隊:「嘿、嘿,洪榮宏,我要吃洪榮宏。」

這首火龍果之歌,是普門中學棒球隊的代表應援曲,也經常被其他球隊改編。這次他們將帶著這首超震撼的應援曲,北上為普門高中女籃隊助威。

普門中學棒球隊總教練 洪榮宏:「原先是火龍果之歌,就我們吃的水果,火龍果之歌,然後一直到現在是變成教練的名字,我們到了女籃幫她們加油的時候,我們也會喊出女籃的李教練,李宜瑄教練的名字。」

還有棒球隊自創的搞怪應援。

普門中學棒球隊隊員 潘書緯:「以前的學長一代代傳下來的,要不然就是有時候在球場上發揮自己的創意。」

普門中學棒球隊隊員 林劭威:「這套的加油方式對我們棒球隊,有很大的提升士氣的功能,我希望這個士氣也可以幫女籃帶動氣氛跟氣勢。」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普門高中女籃隊睽違四個賽季再度闖進四強決賽。依循傳統,校方將動員棒球隊當加油團。而女籃國中隊也將一同前往,為學姊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