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招待國小師生吃漢堡大餐 提前過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兒童節即將到來,有位企業董事長去年底發起兒童公益活動,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加碼邀請彰化縣議員與愛心人士,帶國小的全體師生享用速食套餐,提前歡慶兒童節。

生技公司董事長 法蘭克:「喜歡吃薯條的請舉手。」

來到彰化這所小學200多位師生,與鏡頭前這位生技公司董事長,一起互動,董事長去年承諾兒童節要請全校吃薯條漢堡,今年就實現諾言。

國小學生:「很開心。」

國小學生:「謝謝董事長,對我們那麼好。」

國小校長 胡慧嘉:「讓我們孩子有機會在學校,共同歡聚一堂,來去感受到社會企業的一個回饋,對學校的一個贊助,對孩子的一個鼓勵。」

除了請吃漢堡大餐外,這次還邀請縣議員及愛心人士加碼贈送兒童節禮物,四月初生日的學生,還有上台唱歌的學生,還能獲得另外的特別禮物。

生技公司董事長 法蘭克:「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愛,改變他們未來的一生,他的命運,因?他有我們的愛,讓他們知道說,這個社會還是愛他的,他們並不是說是孤單寂寞的。」

彰化縣議員 周君?:「藉由這個活動,來招待吃速食相關的套餐,讓孩子可以很快樂的成長。」

企業帶頭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學生的祝福和對教育的承諾,鼓勵每位孩子發揮潛能,追尋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