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艘國際郵輪泊靠 澎湖觀光旺季即將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一艘美國郵輪集團所屬的豪華客輪,22日抵達馬公港,不僅帶來300多位高端外籍遊客,也為澎湖即將到來的觀光旺季揭開序幕。

天氣漸暖,澎湖的旅遊旺季也即將展開,3月22日一早,馬公市的碼頭,迎來了今年入境的第一艘郵輪,載來300多位來自歐美等國家的高端旅客。

旅運服務集團執行長 許冠濱:「這一艘郵輪是很特別,因為他們的客人層級都滿高的,而且隨便再google一下,你都可以看得到他們這一些客人的背景資料,而且他們強調的是高級享受,而且放鬆。」

現場以一首「外婆的澎湖灣」,迎接來自遠方的貴客,輕快飛揚的節奏,讓對方聽了,也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荷蘭遊客VS.自行車領騎導遊:「我們很開心來到這裡,台灣人實在太棒了(他們很興奮來到台灣,她覺得台灣非常的友善,他們很興奮)。」

美國遊客:「喔,很漂亮,很漂亮的島嶼。第一次來這裡參觀,很開心。我今天打算重點式的環島,開車環島。」

把握當天下午5點離開澎湖之前的有限時間,這334位旅客大多選擇搭乘遊覽車進行觀光,但也有些人計劃自行開車環島,甚至申請專業自行車領騎人員導遊。

澎湖自行車領騎導遊 韓欣:「讓他看一下台灣的市場文化,完了之後呢,我們接著就是欣賞風景,我們到了澎南線除了沙灘,沿路如果,當然現在又夏季就是有仙人掌汁啊,冰淇淋,我們都希望遊客能品嘗一下澎湖的道地。」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島風情,近幾年陸續有國際大型郵輪前來泊靠,3月底及6月也將迎來兩艘國際郵輪首航,顯見澎湖深具發展郵輪觀光市場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