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員林蜀葵花季 白天賞蜀葵花、夜晚看花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邁入第10年的彰化員林蜀葵花季,花田將自3月30日起開放至4月28日止,花期預估一個月,假日更有活動邀請親子共遊,有哪些特色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主辦單位邀請卡通明星亮相,為活動代言暖身,宣告「2024員林蜀葵花季」正式開跑。

彰化縣長 王惠美:「總共有大概是8分地,很適合我們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剛好這段時間又是兒童節,員林市公所也為大家規劃,非常多屬於親子的活動。」

蜀葵花,別名叫一丈紅,品種有粉紅、桃紅、白色,甚至是接近黑色的深紫,今年的員林蜀葵花季以「2024花田囍事 童遊蜀葵花」為主題,邀請親子同遊。

大明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 張喬寧:「全部都是以蜀葵花主題布置,有一種迷宮的感覺,讓大家進來這個環境,就如同身在那個,童話仙境花園裡面的感覺。」

民眾:「很會照顧(蜀葵花),顧得很美。」

民眾:「心情很好,因為花開得很美。」

此外,今年在員林元宵燈會的燈飾,也移至南區公園妝點,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全台民眾在花季期間,白天賞蜀葵花、夜晚看花燈,感受員林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