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以色列終結戰爭 川普:你們正在失去眾多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以色列媒體今天播出對美國總統參選人、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專訪。他在採訪中表示,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是他所看過最悲傷的事件,並表示,如果是他的孩子遭到哈瑪斯綁架,他也會採取類似以色列的行動。不過,川普也呼籲以色列,必須盡快結束戰爭。

美國總統參選人 川普(2024.3.25):「你必須結束你的戰爭,你必須終結它,你必須完成它。我相信你們會這麼做,那麼我們就可以達到和平,讓這一切繼續下去。此外我想說,以色列必須非常小心,因為你們正在失去世界許多國家,你們正在失去眾多支持。」

川普表示,自己是以色列的忠實盟友,不僅在他任內決定,將美國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並斡旋出2020年的「亞伯拉罕協議」,讓多個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