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大橋遭船撞上 起火倒塌多車落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巴爾的摩大橋遭船撞上 起火倒塌多車落水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一座大橋,26日凌晨被一艘大船撞上,大橋隨後起火倒塌、斷成多截,導致橋上許多車輛掉入水中。當地的交通管理局表示,由於大橋發生事故,雙向的所有車道已經關閉,並安排交通改道。

====

美眾院中共問題委員會新主席出爐 2月曾訪台灣

美國眾議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的主席蓋拉格,將於4月中辭去眾議員職位,隨後將由共和黨議員穆勒納爾出任主席。穆勒納爾2月曾隨蓋拉格率領的跨黨代表團訪台。

====

日本武器政策再鬆綁 開放出口次世代戰機

日本內閣會議與國家安全保障會議,26日決定解禁武器的出口規則,讓日本與英國、義大利共同研發、生產的次世代戰機,日後可銷往第三國,同時也修改「防衛裝備移轉三原則」的運用方針。

====

蘇丹內戰持續 埃及成第2大難民接收國

蘇丹內戰持續,180多萬人逃向埃及和查德等鄰國。聯合國駐埃及難民署表示,自去年4月至今,有超過50萬人跨越邊境進入埃及,使埃及成為僅次於查德的第2大難民接收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