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鎚制裁中共強迫勞動 擴大進口黑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官員日前披露,拜登政府將擴大一份針對中共的名單,名單上的公司因涉嫌強迫勞動,而被禁止進口。

美國國土安全顧問勞拉·墨菲(Laura Murphy)週二表示,這份名單為「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實體清單」(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 Entity List),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有更多參與新疆強迫勞動的私人公司和國有企業,被列入制裁黑名單。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正在對新疆維吾爾族和法輪功修煉者等團體,實施群體滅絕罪行,包括:強迫勞動和活摘器官。

人權組織「維吾爾運動」創始人乳山·阿巴斯,曾公開揭露中共的群體滅絕暴行,但她的家人隨後遭到報復,接連失蹤。

人權組織「維吾爾運動」創始人乳山·阿巴斯:「從那時起,我丈夫的家人都失蹤了。我的公婆、三個姑嫂和她們的丈夫、小叔夫妻,還有他們的14名外甥、外甥女、侄子侄女都失蹤了。」

在最近召開的2024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Mike Johnson),公開譴責中共對中國民眾實施群體滅絕政策。

美國眾議院議長 約翰遜:「西藏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送往勞改營,在那裡遭受強迫勞動並被摘取器官。美國有機會,也有義務,防止種族滅絕,懲罰那些犯下這種罪行的人。」

目前,這份制裁清單上有30家中國公司。

自2022年6月實施《防止維吾爾族強迫勞動法》(UFLPA)以來,美國海關扣押了超過29億美元、涉及強迫勞動奴工的貨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