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推廣兒童閱讀 結合劇場、闖關遊戲輕鬆學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數位時代來臨,家中小朋友只顧著玩手機,不愛閱讀嗎?由桃園市圖書館舉辦的,兒童閱讀推廣系列活動,透過生動的方式,包含兒童劇團、闖關遊戲等活動,引導小朋友培養閱讀習慣。

桃園市長 張善政 vs 小朋友:「4月4號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兒童節。」

小朋友童言童語,期待兒童節的到來,桃園市立圖書館為了推廣兒童閱讀,透過戲劇欣賞和闖關遊戲等活動,讓孩子學習新知識。

桃園市長 張善政:「今年特別以永續城市發展為主題,希望在我們小朋友幼小的心靈裡面,培養他們愛護地球、照顧桃園的心,那麼我們第十年的活動,希望我們家長帶我們小朋友,踴躍來參加。」

學習有多種方式,兒童劇團也希望透過看劇,能讓小朋友們養成閱讀習慣。

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些活動吸引,我們桃園好朋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們,養成閱讀的習慣這是最重要的,有的時候你教孩子們有閱讀的習慣,能夠這一輩子都受用。」

從3月一路到11月,長達8個月的時間,一系列的精彩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開心學習、快樂閱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