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大谷翔平」像 成洛杉磯天際線風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近期,洛杉磯宮古飯店(Miyako Hotel)為慶祝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到來,與知名藝術家合作,將自家飯店的一整個牆面,繪製上一幅高30公尺的大谷翔平像,成為了洛杉磯天際線中最亮眼的風景。

刷具來回在牆上塗色,世界知名藝術家、同時也是道奇隊終身球迷的法爾蓋斯(Robert Vargas),正在洛杉磯的宮古飯店(Miyako Hotel)牆上,畫一幅高30公尺的巨型畫作,道奇隊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

藝術家 法爾蓋斯:「這幅壁畫目的在將人們聚集在一起,架起文化橋樑,團結起來。 當然,作為一名出生在日籍球員,不僅對他的國家、還對全球棒球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他真是令人驚嘆。」

作為西方運動賽事中少數的亞洲面孔,大谷翔平的傳奇事蹟也讓許多亞裔族群感到光榮。

球迷 Yuan Wang:「讓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來到道奇隊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對吧? 因此,我們希望再次贏得世界大賽,這對這座城市來說肯定會令人興奮和開心。」

這幅巨型藝術作品被命名為「洛杉磯崛起」,除了欣賞畫作,粉絲還可以掃描QR Code,手機上就會出現大谷正在揮棒的動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