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將訪中 葉倫:將就產能過剩問題警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將在下個月前往中國,這是去年7月之後,葉倫再度以財政部長的身分訪問中國。27號,葉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將與中方官員,討論產能過剩問題。

美國財政部長 葉倫(2024.3.27):「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像中共如此大規模地補貼優先產業,在清潔能源領域,無論是電動車、電池、太陽能製造商,中國的製造商都獲得了巨額補貼。我打算在訪問期間,與中方討論一些產業的產能過剩問題。」

葉倫表示,她才視察了一家美國太陽能電池製造商,這家公司在7年前,由於中國太陽能板大量湧入美國打價格戰,導致美國企業無法競爭因而破產。葉倫表示,美國不會讓相同情況再次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