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向小草募款又賣周邊 遭外界疑割韭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0 日訊】民眾黨開賣主席柯文哲周邊商品,外界質疑黨團總召黃國昌才開直播請支持者小額捐款,籌他的120萬的責任額,現在又賣周邊,是在割韭菜。

民眾黨開賣周邊商品,找主席柯文哲當1日店長,跟著太太陳佩琪一起站在背板前和支持者合照。商品包含印有KP的帽子,7點30分上班的T恤都是他的政治口號。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如果你在下午要開會喔,特別是跨部會,那就非常困難了,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行程啊,我們在7點半的時候把當天需要跨部會,跨局處解決的問題一次討論完,相當有效率。這場選舉真的就是靠很多這種,大家都幫忙一點,其實有時候有人幫忙不止一點點啦,那真的是付出非常多。」

柯文哲感謝小草們的相挺,但前幾天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才開緊急直播,請支持者小額捐款湊120萬的責任額保住黨籍,現在黨中央又立刻賣周邊要人掏錢,外界質疑他們根本在割韭菜,而且各種名目收錢也在試探法律的底線。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對我來講就是說,你想想看如果有人穿我們的衣服在馬路上走,這基本上就是一種比較省錢的廣告啦,還沒有用到我們自己的。」

號召大家慷慨解囊,但太過頻繁也可能引發反感,如何取捨,民眾黨要自己拿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