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童樂節熱鬧登場 侯友宜送兒童3+1大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新北童樂節」上週末也在三重登場,現場不僅有好玩的闖關遊戲,還找來紙風車劇團演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當場宣布要送給小朋友三份大禮。

小女孩手拿三角錐,來回奔波,又或是手拿飛鏢,猛力一丟。週六(3/30)一早,三重大都會水漾園區,熱鬧滾滾。

不僅找來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們與小朋友同樂,晚間更有知名的紙風車劇團演出。

風車發射出絢麗的火花,身穿騎士裝扮的唐吉訶德,手拿長矛衝到台下與雙頭龍搏鬥,精采演出讓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小朋友:「(你喜歡嗎?)喜歡。」

小朋友:「(好看嗎?)好看。(你跟姐姐說什麼故事?)唐吉軻德。」

家長:「覺得很好,因為他們的門票,通常都不是很便宜,所以能夠免費看,實在太幸運了。」

台下歡笑聲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驚喜現身,宣布要送給新北市的大小朋友們四項好禮。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有四天的連假,六歲到十二歲,搭乘我們的捷運免費,是4月4號到4月7號,免錢不要錢不要錢,小朋友記得喔,這個也是我們的好禮。」

4/4~4/7兒童節期間,新北兒童只要手持「新北兒童卡」就能免費搭乘雙北捷運、淡海輕軌及安坑輕軌。四月更規劃親子野餐日、新北螢火蟲季等45項活動,文化局也安排藝術巡演、藝文體驗等,希望能培養兒童的藝文素養。最後是在新北196座共融公園、18處國民運動中心,舉辦親子聯合賽,讓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