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長灘巡演圓滿落幕 主流為真相動容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3月3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會展娛樂中心,圓滿結束了兩天三場的巡迴演出。觀眾讚歎藝術家完美非凡的技藝,帶給他們一場視聽盛宴,傳遞的重要信息更是令人動容落淚。

心靈課程機構業主 Barbie Layton:「神韻不只彰顯了中華傳統,也極為巧妙地讓觀眾感受音樂家及演員的由衷喜悅。神韻真是所有感官的饗宴,如此優美的服飾與視覺效果等等,還有現場交響樂,真是精彩絕妙。」

高級房地產與房貸經紀人 Mike Vardoulis:「神韻樂團演奏的交響樂,完美融合了中西方樂器,非常優美動人,神韻是一場視聽盛宴。」

神韻藝術家展現的高超技藝,讓觀眾不禁連連讚歎。

心靈課程機構業主 Barbie Layton:「我喜愛黃花盛開的節目,天呀,所有舞蹈演員精準無誤地展現了繁花盛開之景,真是萬分精彩。神韻還善用高科技天幕,讓演員自由進出天幕,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演員們付出大量的時間與耐力,才能展現非凡細膩的技藝,他們騰空跳躍、將腳高舉過頭,做出後空翻與各種翻騰,手完全沒有著地,讓我印象深刻。演出中我不禁連連讚歎,真是神奇精彩。」

高級房地產與房貸經紀人 Mike Vardoulis:「神韻藝術家們的體能真是令人萬分驚奇。」

神韻舞劇呈現了當代善與惡的殘酷對抗,但也給觀眾帶來希望。

心靈課程機構業主 Barbie Layton:「我由衷喜愛神韻展現的迫害故事,這世界上很重要的事就是找回人與人之間的共同點,而非彼此的差異。我慶幸能欣賞到中國傳統故事,這是很多人都很陌生且無法接觸到的故事。世界上有很多阻力讓他們無法接收到很多事情的真相,所以很高興神韻讓我們了解真相。我們了解的異國文化越多,我們越開心,越能理解彼此並懷抱真相和良善。」

高級房地產與房貸經紀人 Mike Vardoulis:「神韻展現的中國人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深有感觸,真是十分動人心弦。我不想看到這樣的迫害仍在發生。我們需要制止迫害,因此迫害故事才如此令我觸動。」「我真的覺得世界上存在著真正的希望和反對邪惡的信息,這種邪惡與理想生活相違背,所以我很受觸動。」

神韻非常撼動人心,讓觀眾動容落淚。

心靈課程機構業主 Barbie Layton:「我相信我們雖然在人世間但仍留有神性,並有機會回歸天國,在演出最後我們來到天宮聖殿,一切都變得美好,我忍不住流淚。我一度以為我的假睫毛要掉了,因為我一直在哭,神韻將真、善、忍的信息表達得如此細膩。我希望世界真的可以回到一種狀態,讓我們能在內心找到祥和平靜的狀態,這樣人們就能和睦相處。」

高級房地產與房貸經紀人 Mike Vardoulis:「神韻感人至深,引人深省,也相當啟迪人心。信仰終將戰勝迫害,這是神韻讓我們帶回家的一個美好信息。」「神韻藝術家們技藝精湛,願神保佑你們,並常保佳績,你們指引著世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張文剛 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