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再觀神韻 專制壓不倒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3月30日,有加拿大國會議員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演出後,讚美神韻演出展示了中華文化中堅韌不拔的精神,是任何專制政權都壓不倒的文化。

加拿大國會議員 Shuvaloy Majumdar:「我認為在許多人試圖湮沒中國歷史的今天,保留中華的歷史和文化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此,在我看來,神韻演出是向古人致敬的方式,尤其在當今這個時代,更是對中華文化的極佳讚頌。」

Shuvaloy Majumdar是加拿大卡爾加里Heritage選區國會議員,在外交事務方面具有資深背景,被《國家郵報》稱為「2023年12位保守黨迅速崛起人物」之一。

加拿大國會議員 Shuvaloy Majumdar:「沒有任何短暫的專制政權能夠壓制如此美麗且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和中華民族。這場演出展示了他們的堅韌不拔,以及無論中共如何對其百姓施加黑暗的壓迫,他們的光芒總能穿透這黑暗。」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 Shuvaloy Majumdar表示每一次觀看演出都有如獲新生般的感受。

加拿大國會議員 Shuvaloy Majumdar:「每次觀看後都有這樣的感受,這已是第二次,感受到新生的感覺。這實乃一場心靈碰撞,透過這些苦練而成就的藝術家們的演出,感受到這份美好,實在令人感動。」

加拿大國會議員 Shuvaloy Majumdar:「內在之美以神聖的形式表達,對人類社會是一大貢獻。她象徵著和平、多元與自由。我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精神在演出中生動體現。」

他盼望神韻在未來的每一年都能來到卡爾加里演出。

加拿大國會議員 Shuvaloy Majumdar:「我想說感謝神韻,請再接再厲,再次蒞臨卡爾加里。希望更多觀眾年年都能欣賞到你們的絕美之作。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