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神性 丹麥國會議員:非凡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0 日訊】4月8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丹麥巡演的第二站「奧胡斯」。丹麥國會議員「莫爾拜克」(Charlotte Broman Molbak)對神韻復興傳統、展現真相感佩不已。她表示神韻喚醒人們內心的神性,意義重大。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神韻美妙絕倫。她和我以往在劇院和音樂廳欣賞的演出截然不同。這真是太棒了,能夠深入體驗古老的中國傳統與文化。這一切真是美不勝收,美好宜人,歎為觀止。」

夏洛特·布羅曼·莫爾拜克女士是丹麥國會議員,是多個委員會成員,並是所屬黨派的文化發言人和媒體發言人。

神韻年輕的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傳統,展現真相,令莫爾拜克女士讚賞不已。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這實在令人振奮,看到年輕人能夠這樣做。當我們運用文化,如舞蹈、歌唱和音樂來表達訴求時,所產生的效果,與採用政治批判的方式截然不同。這種文化產生的效果非常美好,尤其是這出自於年輕人之手,更顯得格外美好。」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我得說,這也是我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表達對她的支持,並深入了解她。在當今中國,想要擁有與中共不同的自由思想實在不容易。」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事實上,我認為我們西方人也應該意識到,中國人實際上正受到中共政權的嚴密控制。我深信,作為這世界上的人類,我們對此同樣負有一份責任。」

莫爾拜克女士讚歎,神韻展現了創世主的救贖,喚醒人們內心的神性,對當今社會有著積極意義。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有時我就坐在那裡想,我們需要這樣一位降臨人間的救世主。面對戰爭、衝突以及彼此傷害,我們需要不斷提醒自己,我們人類實際上是多麼神聖,以及我們繼續善待彼此,不斷尋求愛、歡樂、光明是多麼重要。所有這些都是神韻傳遞的信息。我認為,我們持續實踐這些是至關重要的。」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神韻無疑能提醒我們作為人,生活在地球上是多麼美妙。我們應該善待彼此,並記住那繽紛的色彩。對我來說,神韻的色彩和舞蹈令人感到溫馨和快樂。」

國會議員 Charlotte Broman Molbak:「我推薦大家來看神韻,獲得一次難得的、與眾不同的文化和藝術體驗。實際上,神韻還觸動心靈,令人深受啟迪。精心製作並富含深意的作品,總是會令人激動不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海思 比爾博 丹麥奧胡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