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唱奇異恩典 海莉為風災災民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5日訊】曾經在去年高雄世運演唱,讓全台灣聽眾驚豔的美聲歌唱家海莉薇思特拉,又來到台灣了,在抵台記者會上,她表示,將為梅姬颱風中的受難者獻唱「奇異恩典」,為這次的風災的受難者祈禱。

海莉優美的歌聲,感動了記者會上所有的人。對於梅姬颱風所帶來的災難,海莉感到難過,她想把「奇異恩典」這首歌獻給所有受難者和他們的家屬。

Hay Westenra:

「我有聽到颱風的消息,就像俗語說的,我的心跟每個遭到颱風影響的人在一起。這個恐怖的颱風,我知道我們會一起為失蹤人員的家屬祈禱。」

海莉這次來台灣演唱,曲目將跨越古今中外,還將以台語演唱「雨夜花」。另外,曾經在世運現場讓所有觀眾感動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海莉將再次演繹,只不過這次換成與楊宗緯合唱。

Hay Westenra:

「我早就聽過楊先生大名,我也聽過他的聲音,我非常非常興奮可以跟他一起在高雄演出,他擁有夢想中的廣大音域,他是我一直尋找的合作對象。」

「2010海莉亞洲巡演」的所有曲目都是海莉親自挑選的,10月27號和11月1號,將分別在高雄和台北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