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人關懷出擊 提升祥和社會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2日訊】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與臺中扶輪社,共同舉辦關懷弱勢活動,號召許多公益團體、社福機構、企業和民眾參加,還有外國學生擔任親善大使,以行動來支持弱勢團體。

來自捷克的Marek演出的相聲,有趣的呈現他對臺灣人友善隨和的印象,同時也表達了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青少年交換學生 捷克籍Marek:

「我喜歡台灣人的個性,很容易跟他們做朋友。」

台中市扶輪社 社長 游朝堂:

「今年扶輪主題是「打造社區 連結世界」,打造社區就是要讓社區呈現祥和,再跨出去跟社會連結,提升我們的社區國家的水準」。

台中市長 胡志強:

「扶輪社要走出來,要活躍(active)要跟社區結合」。

關懷弱勢,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人展現精湛才藝,有人是捲起衣袖踴躍捐血。

捐血青年:

「因為聽說最近全台血荒,所以我決定要來救同胞,愛台灣啦!哈哈哈!」

再來看看這些結合創意與藝術的手工皂燈罩與壁畫義賣品,不但能幫助弱勢團體,還能環保愛地球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