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諷蔡衍明 馮光遠扮錢衷時「自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9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學界持續要求,蔡衍明出席旺中跨媒體併購聽證會之際。旺中媒體集團日前發出通告,懸賞百萬元,說是希望各界揪出批評旺中向中共靠攏的記者「錢衷時」。對此,前中時副總編輯馮光遠在部落格上發文批評,還拿著「錢衷時」的牌子「自首」,嘲諷蔡衍明。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身掛寫著「錢衷時」的告示牌自首,說要檢舉自己拿獎金,揶揄旺中集團的舉報通告。

二月份,一位屬名「錢衷時」的中時報系現任記者投書,批評蔡衍明的六四傾共言論讓時報人感傷,更沖刷掉中時六十年老品牌累積的信譽。

然而,旺中媒體集團發出舉報通告,質疑「錢衷時」身分。馮光遠在部落格上嘲諷,寫道「看到這張公告,我笑翻了」「蔡董的雙眼都被被旺旺仙貝給糊住了」

前中時副總編輯 馮光遠:「沒有任何證據指出,自由時報上面那篇(錢衷時)投書是偽造的,第二,我作為一個時報人,我非常相信那篇投書,絕對是時報背景的人寫的,要不然不 會特別寫到徐宗懋這件事情,他在六四天安門事件裡差點被槍殺,這件事情我們銘記在心」(2012.3.05)

馮光遠相挺「錢衷時」,嘲諷蔡衍明,而學界也持續反旺中跨媒體併購案,明天澄社將拜會NCC主委蘇蘅。

澄社社長 黃國昌:「要求NCC就旺中併購中嘉網路案,這個案子,必須要舉行正式的聽證程序。我們很希望說,明天下午跟蘇蘅主委,整個會面程序,是有生產性的,也可以從蘇主委那邊,就有關NCC審查相關的事情,得到具體明確的回覆」

經過兩次改期,NCC終於敲定與澄社會面,甚麼時候舉辦聽證會,會不會邀蔡衍明出席說明,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