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首演 票房熱烈政商名流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25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台北場的首場演出,未演先轟動,全場票房早已預售一空、座無虛席。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政商名流都入場觀賞 。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神韻藝術團,她是,要帶出那個,良善,這個人類的善良,還有就是說,對真善美的追求。」

第八度來台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週二在人文薈萃的台北城,再度造成轟動,首演票房銷售一空,政商名流匯聚齊看神韻。

戶外用品董事長主任秘書 賴建平:「一定要來看一次神韻,這是一輩子都很難得的經驗。」

嘉禾書院負責人 徐玄亮:「服裝設計好美,那每一個色彩都好鮮豔,都很漂亮,都讓人賞心悅目。」

醫學博士 蔡鉅儒:「真善忍,有那一種境界,讓我們體會到,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那種感覺也是非常的震撼。」

神韻通過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融合東西方器樂的獨特饗宴,以及炫目的動感天幕,贏得專業人士的不斷好評。

戶外用品董事長 徐鴻煥:「舞台、音樂、臨場感,跟我們的觀眾都結合在一塊,你看拍手都不絕,真的是不簡單,歌也是很好很有意思,就是說整個的運作,整個故事來講,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有意義,讓人家看了真的很感動。」

各界政商名流,慕名前來觀賞神韻,總統馬英九、僑務委員會、商界人士都獻上花籃,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明筑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