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宣傳擴大 亞洲餐飲受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已經舉辦五屆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今年將再次回到紐約時代廣場與各位見面。這場讓紐約客留下深刻印象的國際賽事,已經成為新唐人電視台成功向美國主流 社會推廣傳統中國菜的盛會。今年除了舉辦中國菜廚技大賽,主辦單位也將與美國數個權威媒體,一起大力推廣亞洲的美食和飲食文化。

2012年,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這場連續在美國舉辦五年的賽事,不僅改變了紐約人對中國傳統料理的刻板印象,也讓他們驚訝於這場賽事的規模和重要性。

記者Ben Hedges:「你最想在這場比賽看見甚麼?」

紐約餐廳顧問主廚 Greg Crossman:「文化層面的部分相當有意思,非常期待看這些從世界各地來的中國大廚們如何展現他們烹調中國菜的技藝。」

2012年中國菜廚技大賽晚宴客人:「獲獎廚師的廚藝和作品是大師級的,他們值得為保存傳統而獲得殊榮,中國菜就是應該這樣烹調的。」

今年6月,紐約人將再度震驚於中國菜的影響力,因為今年的賽事將從紐約時代廣場上的精彩競爭,往前延伸到整個5月份,都將會是推廣亞洲美食文化的重大盛宴。

今年的宣傳規模更是驚人,像是美國三大權威媒體、在全世界廣受好評的food network頻道、以及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從5月份到6月份,持續刊登與報導關於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以及亞州美食文化月的最新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子宜綜合/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