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陸50建商 近6成Q1業績跌

據證券日報報導,到今年4月21日為止,共有50家大陸建商發布今年第一季財務預報,其中只有22家的業績比去年同期上升,其餘28家公司的業績則集體出現下滑,反映大陸房市降溫的跡象明顯。

=========================

人民幣即期匯價 創今年新低

週二,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與即期匯價雙雙創下今年新低,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1610,較前一交易日下跌19個基點,為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跌,並創下今年新低。人民幣在即期市場開盤後不久也再度走低,一度來到6.2390,即將貶破6.24關卡。

=========================

周永康家族 斂財據傳逾50億

紐約時報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親戚利用他的政治資本,斂財至少人民幣10億元(約台幣50億元);但整個家族財富遠不止於此。周永康在1990年代執掌中石油,並在1999年至2002年期間擔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報導表示,這些投資總值至少人民幣10億元,「但這一估計幾乎肯定低估了整個家族的財富。」

=========================

驚! PM2.5不僅傷肺 還致高流產率

專家研究結果顯示,PM2.5(細懸浮微粒)致孕婦流產率達70%,再次敲響了環境汙染對子孫後代健康發展的警鐘。世界衛生組織認為,PM2.5小於10是安全值,而中國大部分地區則是高於50接近8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