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拜登會烏克蘭領袖 承諾美力挺

烏克蘭5月25日將舉辦總統大選。正訪問烏克蘭的美國副總統拜登會見代理總統圖奇諾夫,重申美方將協助烏克蘭舉辦總統大選和穩定經濟,但也告誡他們必須打擊貪腐的「痼疾」。

=========================

三萬人參加波士頓馬拉松 告慰襲擊死難者

為了向一年前恐怖炸彈襲擊中的死傷者致意,超過3萬名運動健兒重返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道,當局也在42.2公里路程中部署了炸彈處理隊和戰術突擊隊,及設立8000個鋼鐵路障,以加強保安。

=========================

全球最巨兔 1年吃4千條胡蘿蔔

英國渥斯特有1隻名為「達萊亞斯」的5歲超級巨兔,體重大約22公斤,身長132公分,是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巨大兔」的保持者。飼主透露,如果放任牠不管,牠就會一直進食,整年的「伙食費」高達台幣12萬元,因此考慮替牠進行節食。

=========================

北極熊母女愛抱抱 溫馨可愛

俄羅斯有攝影師在新西伯利亞動物園,捕捉到一對北極熊母女相處的畫面,熊媽媽經常抱3個月的女兒入懷中,並清潔毛髮,互動相當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