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上百失業國道收費員 衝進交通部

上百名前國道收費員今天衝進交通部大廳,希望政府能夠全數安置失業收費員,不想轉職的收費員比照過去交通部民營化案例結算年資。他們公布一封給用路人的信,預告政府不妥善處理他們的權益,將採取強烈抗爭行動。

=========================

桃機二航廈出包 行李輸送帶故

週二上午6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行李分檢系統大停擺,所有旅客的行李無法自動分檢送上飛機,必須改成人工作業,雖然2小時後陸續恢復正常,但已經造成43架次航班延誤,1萬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

薪資不漲反退 退回到16年前

景氣復甦,主計處公佈三月失業率4.03%,比起上月微幅下降,不過,1到2月的上班族薪資總共是63103元,扣掉物價幅度後,仍然不敵16年前水準。

=========================

民黨立委劉櫂豪 宣布選台東縣長

年底7合一縣市長選舉,現任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上午宣布投入台東縣長選舉,這是他第四度投入縣長選戰,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黃健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