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農產品 逢甲學生行銷好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逢甲大學行銷系與南投水里九家業者合作,大二學生發揮所學和創意為業者行銷產品,29日在校園舉辦「莊園狂想曲」模特兒走秀和創意市集等成果展,不一樣的行銷手法,讓師生和業者驚艷。

香菇、大米、蕃茄、梅子,各式各樣農產品造型模特兒走秀,他們都是逢甲大學行銷系大二的學生,為南投水里的農產品代言。

逢甲大學行銷系學生 林韋廷:「我們主要想表達一個虛擬的人物叫『梅將』,她是外表清純,但是她內心是很勇敢然後很有自信的女生。」

逢甲大學行銷系學生 徐敏軒:「梅子啊就是像鑽石一樣就是珍貴然後純潔就是符合我們的概念純樸美好的概念,所以我們就發想說我們要作項鍊,然後作手環還有頭冠的部份來表達我們是很珍惜這個梅子。」

逢甲大學行銷系注重產學合作,為合作的香菇、葡萄、梅子、酒等水里的農產品業者,發想出不一樣的行銷方式,這,也是逢甲學生「做中學」的傳統。

逢甲大學行銷系主任 簡士超:「從傳統的農產品可以讓它更跳的能夠時尚化,所以在他們的衣著上面都用這種非語言的視覺的暗示來把這種美感能夠呈現。」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園主 林國隆:「透過這樣一個模式能夠讓鄉下的業者能夠跟都會能夠有一種接軌的一個行銷的活動,讓這個產業能夠行銷出去發揮他們的一個專業。」

不只走秀,還有創意市集,透過攤位的擺設和活動設計推廣業者的產品,這群學生,成功讓農產品跳脫傳統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