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2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共軍隊大演習 空中管制26天

中國東部十多個機場將遭遇26天的大規模航班取消或延誤。官媒解釋稱,自從7月15日開始,解放軍在全國六大基地組織了十個實彈演習。

==============================

阿里巴巴被約談 背後太子黨家族被聚焦

中共工商總局近期約談阿里巴巴、京東等十家電商,引發議論,阿里巴巴近來大舉收購企業的步伐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對海爾電器、中信21世紀、文化中國等企業的收購背後不少都有中共太子黨的影子,涉及王軍、曾慶紅家族、江澤民家族等。

==============================

在港建雷達 港府:機密不回應

港媒稱,中共解放軍駐港部隊疑在香港大帽山山頂新建雷達設備。對此,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和解放軍駐港部隊均表示涉及軍事機密,不便回應。

==============================

華童飛機座位大便 「丟臉丟到上天空」

大陸小童到香港隨地便溺的新聞時有發生,並不時掀起中港罵戰。日前,在一班從北京飛往美國的客機上,竟然發生有家長不理機上乘客和空姐的勸喻,讓小童在飛機座位上當眾大便,引起乘客不滿。網民紛紛炮轟不文明行為,直斥「丟臉丟到上天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