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週三(30日)一致通過公開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決議案。議案目前已經獲得美國兩黨近200位議員的聯署支持,下一 步將交由眾議院全體表決。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Ed Royce:「眾議院281和683號決議,按照修改版獲得(全體)同意。」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週四討論並一致通過281號決議案。議案公開譴責發生在中國的由國家認可的強摘器官行徑;並要求中共當局馬上停止所有強摘囚犯器官的行為﹔議案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同時,議案呼籲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對強摘器官問題進行更詳細的分析。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Ed Royce:「我們都在此問題上發聲,這非常重要。今天通過的這項議案,表達了堅定的立場,呼籲中共當局,停止這一行徑。絕大多數中國人對這一狀況尚不知情。」

眾議外委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議員(Chris Smith)認為,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比納粹更為邪惡。

發起281號決議案的羅斯萊婷恩議員(Ileana Ros-Lehtinen)也表示,決議案將有助於進一步曝光和阻止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眾議院資深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很多中共官員被下達任務,要求消滅法輪功,毆打他們,關押他們,當他們被投入監牢後,再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這是令人恐怖的行徑。這並非孤立的行為,而是中共有計劃進行的。我們必須呼籲關注並令其停止。」

281號決議案未來還將由美國眾議院全體投票表決。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