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加拿大指責華駭客入侵政府網絡

加拿大政府罕見地高調指責中共駭客入侵加拿大政府旗下的科研機構,訪問中國的加拿大外長貝爾德和中共外長王毅見面時,也提出有關問題。

===============

官媒在「打掉周永康非反腐句號」上猶豫

官媒《人民日報》30日發表評論文章,題為《打掉『大老 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不過,後來外媒再去查看時,原文已遭刪除,多個轉載網站,也無法查看全文,似乎反應江派遭清剿後的掙扎。

===============

華東部分地區航班持續延誤

大陸航空秩序混亂,有人說是軍演,也有人說是因應接下來北戴河會議,31日上午,官方持續表示,由華東地區部分航班延誤,寧波、溫州和華東地區部分機場通行能力受影響較大。

===============

IMF砍中國GDP 憂6年後僅剩3.5%

IMF下砍中國今明年GDP,他們預期,中國 GDP 在 2015-2020 年間將進一步減緩。改革失敗,GDP 成長率有可能在 2020 年摔落至 3.5%,之後再降至接近 2.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