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3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電毯燙傷女嬰今緊急動刀 手術順利仍需觀察

因護理師疏忽慘遭電毯燙傷全身20% 3度燒燙傷的彭小妹妹,半個月來,傷勢都沒有好轉,連雙腿都沒長肉,怕傷口面積擴大無法癒合,引發敗血症,醫生週四緊急動刀手術縫合,縮小傷口,手術還算順利,但還要再觀察。

==========

退將介紹當共諜 前軍情少校判5年

前憲兵司令部中將副司令陳筑藩替中共情蒐,還引介退役少校陳蜀龍和中共官員認識,高等法院更一審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的「洩漏情報人員身分致喪失自由罪」,判陳蜀龍五年徒刑。

==========

總統府公文佚失案 吳釗燮下午赴特偵組應訊

特偵組偵辦總統府公文佚失案,今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傳喚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出庭,律師質疑吳釗燮被傳喚的案件事由為「國家機密保護法案件」,但特偵組專辦部長以上的「重大貪瀆」,公文遺失案根本不是特偵組管轄。

==========

最愛夜市小吃 臭豆腐勝蚵仔煎

台灣夜市小吃遠近馳名,入口龍頭網站徵詢網友意見,票選最愛小吃,結果臭豆腐挾著27%支持度的高人氣,穩坐第一,遙遙領先第二名蚵仔煎的14%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