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山秘境「小南海」寧靜怡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8日訊】位於台南白河和後壁間的「小南海」,又稱永安水庫,面積廣大的湖泊,加上林木茂盛,還有美麗的吊橋為伴,成了台南人的避暑小秘境。

一望無際的綠色湖面、吊橋倒映、綠意盎然的環湖步道,這是台南人的秘境—小南海。

遊客 楊小姐:「這個湖面很天然,景色很好。」

民眾:「還滿不錯,湖水倒映,然後還有吊橋,還有蓮池。」

遊客 余先生:「整個風景,沒有說像一些觀光地方會去造一些特殊的景,它是完全自然的,所以覺得很天然、而且很漂亮。」

這裏只有天然的湖水,一間木造涼亭,寧靜優美的環境,吸引不少人前來遊玩。

民眾 鄭先生:「中午過後,光影層次很好,所以說我喜歡到這裏畫畫。」

遊客 蔡先生:「這邊環湖步道有林蔭包圍,整個生態是滿自然的,那運動起來是滿舒服的。」

「小南海」的附近就是後壁知名的土溝社區和菁寮老街,沿途稻浪為伴,蓮花田點綴其中,在炎熱夏天裡成為旅途中的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