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謝淑薇獲勝 「海峽組合」現裂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28日進入第四天,華裔選手彭帥和謝淑薇搭檔在女子雙打首輪獲勝,但是這對「海峽組合」出現裂痕,可能很快會各自另尋搭檔。

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雖然在美網女子雙打第一輪獲勝,但是過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彭帥和謝淑薇都證實,她們的雙打組合可能會很快結束。

中國選手彭帥:「我和淑薇如果沒有進新加坡總決賽的話,這就是我們最後一個比賽。」

台灣選手謝淑薇:「對,我們已經講好了,然後...,對,就這樣子。」

彭帥和謝淑薇搭檔,曾經獲得2013溫網和2014法網兩個大滿貫賽的女雙冠軍,以及2013年的WTA年終賽冠軍。但是之後的合作出現裂痕。

中國選手彭帥:「在我們第一個比賽的時候,溫網下來,她說她四周沒訓練,比賽前打了三天球,所以...」

台灣選手謝淑薇:「我今年賽季一開始準備的時候,就準備的不是很好。開賽就沒有打得很好,今年。所以今年就是想要多調整。」

彭帥還表示,已經找了新的搭檔,不是國內選手。

中國選手彭帥:「不是國內的。」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