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8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基本工資審議 時薪.月薪雙漲

關係到全國勞工的基本工資終於有了最新定案,月薪從19273元調到20008元,一口氣調漲735元,漲幅3.81%,讓基本工資首度突破20000元,時薪也從115元調到120元,預計明年7月1日開始實施。

====

教育部否決基北區一試兩用

明年高中職入學方式確定,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表示,明年只有基北區、中投區、台南區舉辦特色招生,不能用會考成績轉換或加權為特招使用,亦即不能一試兩用。

====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26人連任

國民黨今天投票產生第19屆第二任的32位選任中常委,總計有26現任中常委連任成功,6位新人入榜,基本上未來一年的國民黨中常會生態仍大致維持現狀。

====

台灣幸福指數優於日韓

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國民幸福指數」,國際指標綜合指數六.九三分,在三十七個國家中排名十八,前進一名;在列入排名的三個亞洲國家中則續居第一,優於日本的二十一名、南韓二十六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