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屆威尼斯影展起跑 鳥人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一年一度影壇盛事威尼斯影展上週末開跑,今年的開幕片是《鳥人》,由老牌「蝙蝠俠」米高基頓主演,另外女演員艾瑪史東和趙薇,也都是紅毯「嬌點」。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開幕晚宴主持人 露莎(Luisa Ranieri):「晚安!大家好!歡迎大家!」

今年威尼斯影展陪審團主席由6度入圍奧斯卡的法國電影配樂家亞力山卓.戴斯普雷特(Alexandre Desplat)擔任。配樂作品包括台灣導演李安的《色,戒》以及《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開幕晚宴主持人 露莎(Luisa Ranieri):「(大家)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我在此宣布第71屆威尼斯影展正式開幕。」

今年的開幕片為墨西哥著名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的黑色喜劇電影《鳥人》(Birdman)。

其中,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襲超級深V禮服,驚艷威尼斯開幕紅毯,成為今年紅毯上的人氣「嬌」點!

陳可辛執導的《親愛的》也在威尼斯影展舉行全球首映後獲得好評,電影中飾演農村媽媽的趙薇更被國外媒體力讚是「華人的茱麗葉畢諾許」。

此外,威尼斯影展首度推出「歐洲資金缺口共同製作市場」,讓歐洲製片人能夠有機會與投資人一對一會面,替作品募資。

威尼斯影展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影展,今年展期一直到 9月6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