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嚴令視頻網站電視APP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中共又公布箝制言論的新命令,要求本週內,所有「電視網站APP」,立刻下架,否則將取消視聽牌照,切斷服務器,消息傳出,引發大陸網友的一片罵聲。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多家視頻網站今年早些時候,已經根據「廣電總局」的要求,下架或者關閉了他們的電視APP服務,但是在監管風聲過去之後,各大視頻網站又將電視APP重新上線。不過,這一次這些視頻網站的電視APP,將隨著「廣電總局」的「最後通牒」,而走向終結。

浙江網路管理戴先生:「大家都看網路電視,誰去看有線電視,節目內容又差、價格又貴,它就是要壟斷市場,就是為了要保護有線電視,廣電總局要把所有電視盒APP限制,不讓他們播放嘛。」

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怒稱「連電視也要壟斷,根本開歷史倒車。」許多網友也直呼「還是廣電下架吧。」還有網友批:「下架了也不看總局批過的腦殘抗戰片。」

廣東網友關智勇:「現在國內很多還在放抗日那些,假的要命,我們年輕人一般都去看國外一些視頻啊,只能靠翻牆啊,封鎖的挺厲害的。」

記者撥打多家大陸視頻網站客服,都表示目前電視APP都還可以看。

樂視TV客服:「中國網際網路電視這塊是在廣電審核的,而APP的話不在審核範圍,所以說您可以安心使用,如果要是真正的正式下架的話,我們官方的網站會有正式的通知的。」

中共「廣電總局」9月初也曾要求,未取得電影片公映許可證或電視劇發行許可證的境外影視劇,一律不得播放。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