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發表公開信:中共勿鎮壓港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接著看到香港,「和平佔中」行動一觸即發。星期四,佔中金融組在二份國際報章刊登給習近平的公開信,表明港人要真普選,要求勿鎮壓香港人。

畫面口號:習近平主席香港人需要真民主。

佔中金融組在《華爾街日報》及《紐約時報》兩份國際報章刊登四分一版廣告,內容是致習近平的公開信,促請中央信守基本法所提出的一國兩制承諾,給港人真民主,不要在香港上演天安門鎮壓。

佔中金融組策劃人錢志健:「我們的訴求是不希望香港未來的33年沒有公平競爭,中國共產黨應該向我們解釋,為何不給我們香港人有真正的普選。我們相信的核心價值,言論自由、思想自由、法治,一直在崩壞。」

他批評中共一直抹黑佔中運動,聲稱會影響香港金融穩定,事實上不少金融界的中共黨員都渴望有民主制度。

佔中金融組策劃人錢志健:「上面(大陸)的鬥爭哲學,很怕這些不義的東西會來了香港。黨員來到這兒就算是三顆星居民,也要捍衛這兒的核心價值。」

前來聲援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梁家傑強調,參加佔中是向中共明確表態。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梁家傑:「我們要向共產黨說,香港人不會下跪。」

錢志健估計約有20至30名金融界人士會參與佔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