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硫化氫噴出 御嶽山火山搜救受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日本火山御嶽山週六無預警噴發,目前已知造成12人死亡,24人處於心肺停止狀態。另外,由於火山持續噴出有毒氣體。搜救人員只能等待火山活動減緩,才能重新啟動救難工作。

27號,日本火山御嶽山突然噴發,目前由於含有高濃度硫化氫的毒氣,不斷的從火山口噴出,700多名搜救人員只能等待,無法進行搜救工作。

名古屋消防部門負責人:「火山活動現在正在增加,我們沒辦法到那邊。只能在火山活動和緩下來的時候,我們可能可以排幾個飛行班次到那邊,或勘查上面那邊的情況。」

到目前為止,火山噴發已經導致12人死亡,24人心肺停止,以及69人受傷。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29號發表演說,表示哀悼。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們將繼續全力進行搜救。並對進一步的爆發保持警惕,以保護居民們的生命安全。」

從手機畫面可以看到,27號,御嶽山突然噴發。濃濃的火山灰不斷翻滾擴散,登山民眾雖然緊急後退,但仍然迅速被壟罩在濃濃的火山灰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