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收下滑 三星重金請Jolin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財經消費訊息,韓國大廠三星,今天在台灣正式推出第四代高階大螢幕尺寸手機,NOTE4,還請來知名天后Jolin蔡依林來做代言,價格上也硬是要比iPhone6同階版本來的便宜,較勁的意味相當濃厚。

亞洲天后巨星Jolin一出場,果然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Jolin玩起自拍,大方代言起3C商品。

藝人 蔡依林:「因為其實有自拍,就是大家出去的時候就是有這樣子的困擾,就是可能都還要找服務生拍,要不然找路人幫忙拍。」

外傳千萬重金聘出Jolin代言,拉拔市場銷售,三星推出第四代大螢幕手機NOTE4,強調自拍機能,以及安裝SIM卡直接進行通話的穿戴式裝置Gear S,正面迎戰iPhone6 Plus與 Apple Watch。

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面對競爭,我們很有信心,可以打出一場漂亮的勝戰。」

其實三星重視行銷不是沒有原因,據媒體報導,三星全球市佔率,從7月的23.5%大減至8月的22.3%,台灣區第二季Android市場銷售中,也首度遭對手HTC超越,退居第二名,警示燈號響起,還要面對近期虎視眈眈的蘋果iPhone6,行銷牌是否能夠奏效?

3C達人 TIM:「畢竟它一定會吃到所謂Jolin的粉絲,絕對是沒有問題,但是呢,其他的面向,應該是說大家在買手機的時候,因為各家機皇都出了嘛,所以一定會希望它的價格優勢,甚至它的軟體應用面呢,要跟人家比較不一樣。」

3C達人 阿輝:「iOS陣營也有大螢幕手機了,那很簡單就是,消費者會重新回到最早原點,你要選擇Android還是iOS,二選一的情況。」

專家認為,軟體與使用者介面成為消費者選擇的重要考量,三星押寶行銷推高端商品,期望能再度登上銷售排行榜龍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