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0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嶺大畢典 學生開傘挺「真普選」

香港嶺南大學禮拜一舉行畢業典禮,多名應屆畢業生在禮堂內打開雨傘,並高呼「誓要真普選,公平主持會議」的口號,並要求校長鄭國漢明週二主持政府與學聯對話時,要不偏不倚。

=========

新疆再次發生暴力事件致22人死亡

新疆巴楚縣近日發生暴力襲擊事件。全球大紀元網20日表示,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其中18名警察和商販被殺,4名武裝分子被打死,另外還有數十人受傷。但詭異的是,該事件發生多日後仍未見官方通報。

=========

陸自來水管失修 年漏一個太湖

大陸自來水因管道缺漏,據稱,1年流失的水量是70多億立方公尺,足夠1億城市人口使用,相當1年漏掉1個太湖。

=================

漫畫諷刺中共「變態辣椒」留日自保

筆名為「變態辣椒」的中國時事漫畫家王立銘5月赴日,因作品內容諷刺中共,被中共黨媒指為「漢奸」。據了解,他已向日本請求延長停留。他在推特上說,「不是我想當漢奸,是中國共產黨指定我當漢奸,我不應該辜負黨的期望」,諷刺意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