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0月2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漢莎航空擴大罷工 恐影響20萬人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機師公會,宣布在21日,擴大罷工範圍到長途客機,目前初估受到影響的旅客將超過20萬人次、超過2100架次航班,這是漢莎航空2個月內的第9次罷工行動。

====

維也納網球賽 莫瑞奪冠

奧地利維也納網球公開賽冠軍揭曉,英國名將莫瑞以 5-7,6-2,7-5,擊敗西班牙選手大衛·費雷爾,拿下冠軍。

====

百萬年一遇 彗星塞丁泉掠過火星

彗星「塞丁泉」(Siding Spring, C/2013 A1)台灣時間20日凌晨以時速20.3萬公里,在距離火星13萬9500公里附近掠過。距離不到地球月球距離的一半,更比過往彗星掠過地球的距離近10倍。

====

比倉鼠還小!全世界最小狗僅5公分

全世界最小的狗又破紀錄了!一隻6星期大,名叫貝麗(Belle)的約克夏犬,牠的身高只有2英吋(約5公分),比倉鼠還要小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