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0月2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日月光汙染後勁溪 4緩刑1無罪

針對日月光涉排廢水到後勁溪一案,高雄地院宣判,廠長蘇炳碩等4人獲判1年4月到1年10月不等有期徒刑,均獲得緩刑,另外,工程師何登陽無罪。日月光公司則遭罰新台幣300萬元。

=================

中來台拍故宮紀錄片 侵權播映還販售

立委爆料,中共國台辦的直屬國營企業「九洲公司」,當年拍攝故宮紀錄片,在央視播映時已經侵權,沒想到後來還出書、做成手機APP公開販售,但台北故宮卻完全沒有提告,故宮回應,已經和提供影像的中介公司「台灣得意傳播」進行法律程序。

===============

華隆自救會占勞動部 要求全額領取退休金

百名華隆自救會成員週一上午突襲占領勞動部一樓大廳,高舉布條要求全額領取退休金。勞動部則說,華隆債權銀行已同意捐出4.26億元支付華隆員工退休金與資遣費。

===================

101美食街 又見中國「尿尿小童」

知名小籠包餐廳鼎泰豐,遭到中國遊客尿灑餐廳,現在又有民眾目睹,台北101的美食街,也有中國遊客讓小孩站在桌邊,用玻璃杯便溺,但因為尿量太多,灑了一地,101表示,未來會加強巡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