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加品牌 台灣精品進攻紐約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台灣產業競爭力受關注,今天,在曼哈頓的中央車站,台灣的65家廠商展出上百件精品,為紐約民眾和商家展示台灣的產品實力。

HTC one M7、ACER筆記本電腦等台灣精品,準備在世界20個國家巡迴展出,想打進美國高度競爭的成熟市場,創新和品牌,是台灣精品的主要策略。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董事長 梁國新: 「我們知道在美國的話,打品牌永遠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這一次帶廠商都是有品牌的。」

靠著創新打響台灣品牌,以自行車為例,台灣每年自行車外銷全球500萬部,每部平均外銷單價高達500美元,排名世界第一。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董事長 梁國新:「台灣的產品包含自行車,它靠的是新的設計,材料科學,品牌效應以及支持各種體育的活動,因此我們把我們自己的產品,跟低價的產品拉大距離。」

折疊式腳踏車,虛擬試衣機等多款台灣精品,讓紐約民眾躍躍欲試。

曼哈頓商會會長Nancy Ploeger:「今天看到這些很興奮,有很多創新的和有用的產品,今天拿來這裡展覽,我希望這個城市有更多商業者可以來看,或許可以發展合作關係共同發展,進一步發展兩國間貿易。」

沒有低廉的土地,也沒有低廉的勞動力,台灣精品靠著創新來塑造品牌,提升國際競爭力,也期待打動美國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