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軍方高層涉入活摘新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今天追查國際組織公布新證據,對於,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中央常委曾慶紅和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調查取證。請看這段錄音。

原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在2012年5月4號和10號訪美期間,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其進行了電話調查。在對話中,梁光烈承認了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了軍隊關押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宜。

追查國際調查員:「您是國防部梁光烈部長嗎?」

前中共國防部長 梁光烈:「你是哪一位啊?」

追查國際調查員:「我是...我們有幾個簡短的問題問您一下。王立軍最近幾天給我們提供了新的情況,他曾經跟部隊醫院合作,用在押的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器官 移植手術這方面的研究,所以請您跟我們介紹一下部隊的這些三甲醫院用在押的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方面的事情。」

追查國際調查員:「在您做總參謀長期間,有沒有聽說過這方面的事情嗎?」

前中共國防部長 梁光烈:「聽說過,我是管軍事工作,我不管那個後勤醫療的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如果當時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

前中共國防部長 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 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這份調查錄音進行時,王立軍在國內已被免去職務。而追查國際對原中央常委曾慶紅和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調查,分別是在2007年和2011年進行的。兩人都沒有否認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但不願在電話中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