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兒少盃 亞太之星在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第二屆兒少盃音樂大賽決賽,上個月18日在新北市落幕,大會特別安排兩場音樂會,第二場15號在台中東海大學演奏廳舉行,吸引超過200位貴賓與家長共襄盛舉,帶您看到新唐人兒少盃亞太之星的精彩表演。

弦音從指尖滑過,從小小提琴家, 到鋼琴演出,他們都是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前三名獲獎選手,決賽後再次舞台相聚,展現大將之風。

鋼琴選手 王褰:「我覺得來這邊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在後台我們也是,就是大家都互相在認識,不像一般的比賽有時候就是,結束之後大家都走了,比較沒有交流的機會。」

活動贊助單位科技公司總經理 林建池:「有的看都未滿10歲,真的是為他們表現,真的是打100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才華,也能夠帶動整個社會,對我們正統文化、音樂、藝術的重視。」

第二屆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在10月18日完成決賽,並舉辦兩場亞太之星音樂會,第一場在台北舉行,受到熱烈迴響,第二場在台中東海大學演奏廳舉辦,吸引超過200位貴賓與家長共襄盛舉。

活動贊助單位 蕭良材:「中華民國的人,這樣子到國外去發揚,那也是對我們來講,也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中區業務總監 田文蓮:「當我的企業主朋友們聽到這些小小音樂家,他們展現出來正統文化所帶來的能量,他們都非常的感動。」

透過這次的音樂會,讓小小音樂家展現才華、互相交流,也讓在場來賓感受古典音樂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