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不法摘取器官」柯文哲:選舉失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1日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遭指控,對沒有判定腦死的患者使用藥物、葉克膜後,摘取器官移植。國民黨中央代理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今天 (21日)也再度召開記者會,要求台大醫院與柯文哲出面說清楚。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相當氣憤的說,選舉有點失控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你到底今天是要打誰,你是要打柯文哲,還是要打台大醫院,我覺得這個選舉有點失控,我想這真的有點失控,我看這已經混亂了,你到底是要打誰,我想這個真的,我的感覺就是為了一個柯文哲要去選台北市長,整個台大醫院池魚之殃,我感覺這實在太過分了。」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廖國棟20日在立法院拿出兩份文獻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對沒有判定腦死患者使用藥物、葉克膜後,摘取器官移植。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要求台大醫院與柯文哲出面解釋清楚。

柯文哲競選總部秘書長 李應元:「只是抹黑,只是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那麼我們昨天已經針對這個白猿,這樣一個做法,提出告訴。」

衛福部表示,單憑文獻無法得知是在腦死前或腦死後施打藥物,有待釐清調查。台大醫院則表示,文獻是2000年發表的,目前院方沒有資料,不便回應,靜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輝堯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