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比人氣 挺連勝文遊行估7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第七天,今天剛好是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也就是超級星期六,各陣營無不卯足全力拼戰,首先帶您看到,台北市選情。連勝文陣營今天(22日)下午舉辦大遊行,隊伍從市府集結,走向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包括馬總統、連戰夫婦、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國民黨內重要人士都到場,為連勝文強力催票,主辦單位表估計七萬人參加。

國民黨挺連勝文遊行,打出「挺FTA」主題,遊行隊伍集結在市府前,馬總統台上為連勝文拉票,左批民進黨阻礙台灣經濟,右打對手柯文哲,要連勝文緊抓財經議題,與對手一決高下。

總統 馬英九:「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請連勝文兄,你要問一問你競爭的對手,他自稱是超越藍綠,但是面對台灣人都要面對的被邊緣化的問題的時候,他贊不贊成立法院快一點審查,這三個重要的議案,好不好?」

連勝文延續攻勢,砲火猛烈,宣布當選後,要把市府路改名為經國路,反擊柯文哲的「馬屁文化」說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未來擔任市長,我會推動,這條路就改成叫經國路好不好?我要全世界都知道,這不叫拍馬屁,這叫緬懷先賢,努力奮鬥好不好?」

兩人揮動戰旗,宣布遊行啟動,連家人也動員為連勝文助選,連戰夫婦加入遊行隊伍,沿途向民眾揮舞競選旗幟,馬、連兩人則是並肩行走,由維安沿途開路,警政署長王卓鈞穿著便衣現身,在旁緊盯維安情況。

遊行隊伍綿延忠孝東路,包括新黨、各類後援會加入挺連行列,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動員支持者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