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研討:《九評》發表十週年神洲巨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十週年之際,美國首都華盛頓多個機構聯合舉辦大型研討會,揭露中共本質,討論中國正發生的改變。

這次《九評》研討會由華府《大紀元時報》、華府論壇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共同舉辦。主辦者表示,《九評》發表十年來,至今已有超過一億八千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近期最多時,一天就有超過十二萬人聲明三退。

華府論壇召集人 聶森教授:「這個退黨大潮是中國民眾瞭解了中共本質之後的一個精神良知覺醒的一個選擇。他不是一個政治的運動。」

與會專家紛紛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已經徹底認清中共是一個把古今中外之邪惡集於一身的邪教。人們對中共的深刻認識,應歸於九評的廣泛傳播。

盲人維權人士 陳光誠:「我的經驗是在中國社會,你一覺醒來,遍地都是法輪功朋友的宣傳品,每家每戶都能看到我們的九評。每家每戶都能聽到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所以這個也是讓中共非常緊張。」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還分享了一件發生在中國某城市、並震動中南海的真實故事。

六四學運領袖中國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結果當天晚上這個城市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在這個城市的五個主要領導機構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協、市軍分區負責人的辦公桌上同時出現了《九評》這本冊子。」

中國的退黨大潮在美國國會和行政部門也引起巨大震動。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曾親自簽名支持退黨。美國聯邦參眾議員都曾提出決議案,支持退黨大潮。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還舉辦過相關聽證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李祥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就把這個退黨的報告,收到整個國會的記錄裡面去。」

西藏社會生活家作家 李科先:「退黨的事情,不僅僅是中國圈子裡面去做的事情,這個是給整個人類做了一個最大的貢獻。」

退黨中心義工王春英兩年前來美後,一直和姐姐堅持在華盛頓DC航空館前講真相、勸三退,至今已經勸退一萬多人。最近通過集中撥打電話,她發現面對九評與法輪功真相,大陸司法界已經發生巨大變化。

退黨中心義工 王春英:「(退黨義工們)給律師集中撥打。打了一萬兩千多通律師電話,有六百二十四位正義律師,願意接法輪功的案子,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

回首九評十週年,與會專家也提醒民眾,如同前蘇聯解體一樣,貌似強大的中共政權,其垮臺很可能就在頃刻之間。他們希望更多民眾早日三退自救。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