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1月2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香港命案:嫌犯朱廷精神狀態適合出庭受審

香港法官裁定,被指控謀殺兩名印度尼西亞女子的英籍男子魯裏克·朱廷(Rurik Jutting),其精神狀態適合出庭受審。由於檢察官請求花數月的時間對證據進行詳細調查,案件已延期到明年七月再開庭審理。

====

華人區最大字幕網站「射手網」宣佈閉站

中共近期進行所謂的清理盜版,兩個知名網站中招,其中華人區最大字幕網站「射手網」在無任何預警情況下宣佈閉站,「人人影視」則短期關閉。

====

80%中國富豪擬送子女出國

最新報告指出,80%的中國富豪計劃將子女送到國外接受教育,平均年齡為18歲,《巴克萊財富透視》報告說,不少富人移民的方法就是將子女首先送出國唸書,隨即在海外置產,為全家移民做準備。

====

「新清明上河圖」爆紅 「我爸是李剛」入畫

近來,被譽為現實版的《新清明上河圖》受到網路追捧。原有的汴河兩岸的自然風光和熱鬧集市被「我爸是李剛」、「城管打人」等現代社會事件人物取代。這些社會黑暗面拼接在一起,勾畫出中共統治下的大陸社會的亂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