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1月24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阿富汗球場遭罕見自殺攻擊 致45死60傷

阿富汗東南部帕克提卡省在23日舉辦的一場排球賽上,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引爆自己的炸彈背心,造成至少45人死亡,60人受傷。

============

伊朗核子會談協議難成 擬再展延期限

美國國務院高層官員今天首次表示,伊朗和五常加一集團(P5+1)現正在商討展延雙方磋談,以就德黑蘭爭議性核計畫達致協議期限的可能性。

============

2014F1落幕 漢密爾頓加冕總冠軍

2014賽季F1收官站——阿布扎比大獎賽結束55圈爭奪。頭排起步的梅賽德斯-奔馳車手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率先沖線,成功加冕本賽季車手總冠軍。威廉姆斯的馬薩和博塔斯獲得收官站的亞軍和季軍。

=============

低卡健康餐難下嚥 美學生:感謝蜜雪兒

美國兒童過胖的問題嚴重,總統夫人蜜雪兒因此發起減肥運動,當局配合頒布了「學校健康法」,規定只能提供「低卡低脂」的食物,但美國學生們無法忍受,近期紛紛在推特上po出「賣相極差」的營養午餐照片,並諷刺的標註「#ThanksMichelleObama」(感謝蜜雪兒歐巴馬) 以表達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